黑客攻击海湾地区高速交通系统网站

[摘要]对于黑客集团Anonymous来说上周日是个繁忙的周末。攻击Fullerton公司的计划也许还没成功,但如同预先发出警告过的那样,Anonymous攻击海湾地区高速交通系统(BART)网站的计划却真的实现了。

       (中国软件网讯)对于黑客集团Anonymous来说上周日是个繁忙的周末。攻击Fullerton公司的计划也许还没成功,但如同预先发出警告过的那样,Anonymous攻击海湾地区高速交通系统(BART)网站的计划却真的实现了。Anonymous公然把自己组织的标志粘贴在了海湾地区高速交通系统的官网(myBART.com)上,并泄露了网站中数以千计的用户个人信息。

       Anonymous的这项举动直接针对海湾地区高速交通系统于8月6日试图拥堵手机网络的行为。而该机构拥塞网络是为了阻止旧金山车站的一次群众抗议活动,人们聚集在这里抗议BART的一名官员射杀了一名流浪汉。

       海湾地区高速交通系统于周日下午向全体工作人员发布了以下通告:

       “几个小时以前myBART网站被非法且未授权的组织入侵,为了应对这次入侵行为,我们将被迫关闭myBART网站并申请强制的法律保护。

       虽然我们仍在调查这次事件的细节,但可以确定的是我们55,000个会员中的2,400个会员信息已经被某个非法人员获得。这些信息包括姓名、电邮、密码,甚至有的用户的家庭住址和移动电话等基本信息也遭到泄露。网站中并没有存储财务信息。”

       事实上,2,100名myBART网站的用户姓名、密码、住址和电话都被Anonymous组织发布到了SF Chronicle reports网站上。直到上周日晚上,myBART网站依旧关闭,只在白屏上留下了“网站正在维护中”的提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