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MapGIS全国服务行走进七彩云南

[摘要]“共享地理信息,增创服务价值”,8月16号,2011 MapGIS全国服务行精彩亮相七彩云南,为云南广大客户带来了GIS盛宴。

“共享地理信息,增创服务价值”,8月16号,2011 MapGIS全国服务行精彩亮相七彩云南,为云南广大客户带来了GIS盛宴。

本次服务行安排8月17号协助德宏州测绘协会举办德宏州地理信息技术技术交流会,来自武汉中地数码的技术工程师和德宏州各级政府信息办,国土、测绘、建设、水利、林业等行政主管部门以及从事测绘的等技术服务单位共同探讨MapGIS在“数字德宏”建设中的广泛应用。8月19号在昆明金泉大酒店举办MapGIS新技术研讨会,张发勇副总裁带队和云南省测绘、国土、地调、地矿、林业、水利方面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MapGIS在地矿、国土等行业领域应用的新成果。

此次服务行,旨在服务云南广大新老用户,拓展GIS新技术的应用领域,和云南各领域专家进行思想碰撞,促进“数字云南”建设,以及为云南省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和更好地“桥头堡”建设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