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高管赴美谈引iPhone 5

[摘要]8月18日,腾讯科技从内部渠道获悉,联通高管一行六人已于本周一前往美国与苹果谈判引入iPhone 5,

(中国软件网讯)8月18日,腾讯科技从内部渠道获悉,联通高管一行六人已于本周一前往美国与苹果谈判引入iPhone 5,而这次与引入iPhone 4有所不同的是,联通对于iPhone 5的补贴计划将有所加大。

据悉,联通此行高管共六人,与之前引入iPhone 4的人员基本差不多,仍然由中国联通副总经理李刚带队,其次是中国联通销售部总经理于英涛、中国联通市场部总经理顾晓敏、联通华盛总经理季巍,以及中国联通销售部和联通华盛副总经理各一人。

此次谈判联通高管本周一(8月15日)出发,计划谈判时间为一周,22日将返程,具体谈判内容包括引进iPhone 5所涉及的资费套餐、价格补贴、引进数量等重要问题。

由于此前引入iPhone 4的成功以及后来的不错销量,联通引入iPhone 5基本上可以一次谈判成功,而重点是在于引入iPhone 5的套餐和补贴上。据接近引入iPhone 5的相关人士透露,联通此次已带着制定好的补贴和套餐计划,相比iPhone 4要更具吸引力,力度也更大。

而在引入的时间上,外媒称苹果iPhone 5将于下个月30日开放预定购,并于10月7日正式上市销售。而联通引入的时间也会较iPhone 4短很多,预计10月内即可登陆中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