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虚拟钱包 晃晃手机轻松消费

[摘要]无疑问手机支付已经正式走入了人们的视野。据估计,到2015年手机交易额有望达到6700亿美元,到2016年超过80%的销售点会支持手机支付。

     (中国软件网讯)毫无疑问手机支付已经正式走入了人们的视野。据估计,到2015年手机交易额有望达到6700亿美元,到2016年超过80%的销售点会支持手机支付。如今,位于圣莫尼卡的移动支付初创公司Kuapay为我们带来了一套便捷的手机钱包解决方案。它们相信,即使在近距离无线通信设备没有普及的现在,手机支付一样可以作为一种便捷的支付手段吸引广大消费者和商家。

     Kuapay的创始人Joaquin Ayuso表示,虚拟钱包无疑是业界的发展趋势,而他们则提前将这种产品送到了顾客面前。

     Kuapay的虚拟钱包应用目前支持iPhone、黑莓、Android平台。用户可以将他们的信用卡和应用相关联,当消费时商家只需要像扫二维条码那样,扫一下手机App生成的QR码即可完成交易。除此之外,Kuapay的App还能保存交易历史记录,方面用户查看。安全性方面,App会对所有资料进行加密存储,并在启动时要求用户键入PIN码。可以说Kuapay的App完全实现了一个真正的安全的虚拟钱包应有的功能,这中便捷快速的支付方式,无疑将吸引大批消费者和商家。

     Kuapay的虚拟钱包解决方案十分利于在商家中推广,因为商家只要升级他们收银终端的软件即可实现对Kuapay的支持,无需另行采购其他设备。Ayuso表示,公司已经和所有主要POS机供应商达成合作,收银终端软件升级将完全自动化。

     Kuapay已经得到了90万美元的种子基金,目前正在圣莫尼卡、智力、以及西班牙进行测试运营。公司计划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公开运营业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