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欲在硅谷搭建“空中楼阁”

[摘要]苹果公司计划在硅谷留下永恒的创新标志——苹果内部人士透露苹果计划在硅谷内建造宇宙飞船造型的总部。

       (中国软件网讯)据称,苹果公司计划在硅谷留下永恒的创新标志——苹果内部人士透露苹果计划在硅谷内建造宇宙飞船造型的总部。

       Cupertino城市规划部门透露了更多的细节。苹果准备在该城中建造一个总面积达2800,000平方米的总部,这个建筑将坐落于苹果公司从Hewlett-Packard公司收购的土地上。

       城市规划部门正在对苹果的这项建造提案进行审查并作出相应的环境影响报告。报告涉及交通、噪音、空气质量以及其他因素。苹果公司仍需要配合进行一系列的审查和城法院举行的听众会。而就像图中所示,苹果公司的大楼将被建造在一片片绿地之中。苹果公司声明他们将坚持“经济、环保、和谐”的原则。

       这座建筑中将容纳13,000名员工(苹果公司已经拥有12,000名总部员工)。但如果苹果公司继续这样的发展速度的话,也许还需要保留许多其他的办公地点。

       建筑内包含了一个可容纳1,000人的大礼堂,研发中心将占据300,000平方米。苹果公司称这个建筑是“21世纪与众不同且振奋人心的工作地点”,将拥有自己独立的发电系统。一旦建筑通过审核,预计将于2015年竣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