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的PaaS平台OpenShift支持Java EE 6

[摘要](中国软件网讯)红帽公司刚对其旗下的PaaS (Platform-as-a-Service) 平台—— OpenShift 做了改进,增加对Java EE 6的支持。这使得O...

(中国软件网讯)红帽公司刚对其旗下的PaaS (Platform-as-a-Service) 平台—— OpenShift 做了改进,增加对Java EE 6的支持。这使得OpenShift成为第一个支持Jaav EE 6的PaaS解决方案平台。该免费平台使用了最近刚发布的JBoss应用服务器7版本,用于帮助开发者更简单的在云端构建和发布Java的应用程序。

OpenShift平台支持很多编程语言、框架和数据库,包括:Ruby, Python, Perl, PHP, Java EE, Spring, MySQL, SQLite, MongoDB, Membase and Memcache. OpenShift 目前尚未开源,但红帽子称将来会这么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