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软件与服务 >

知名投资人称电子邮件时代终结社交网络称王

发布时间:2011-08-11 16:25:56 来源:techweb.com|0 作者:
[摘要]Twitter投资人、风险投资公司Union Square Ventures负责人Fred Wilson针对近日摩根士丹利报告中的一副图表发表评论,他说,“虽然我多年来一直认为社交媒体终将有一天击败电子邮件,但是当真的发生,我还是感到震惊。”
 
 

(中国软件网讯)4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投资人、风险投资公司Union Square Ventures负责人Fred Wilson针对近日摩根士丹利报告中的一副图表发表评论,他说,“虽然我多年来一直认为社交媒体终将有一天击败电子邮件,但是当真的发生,我还是感到震惊。”

Fred Wilson说,“我的孩子已经将Facebook作为收件箱,当然他们也使用gmail。他们在Facebook所作的实际上就是电子邮件。”但是看起来,电子邮件作为沟通之王的历史已经结束,社交网络现在才是至高无上的。

被誉为“互联网女皇(Queen of the Net)”之称的摩根士丹利董事总经理兼全球科技研究团队主管玛丽-米克(Mary Meeker)在周一发布的《互联网现状》(State of the  Internet)报告称, SNS使用已经超过电子邮件。

玛丽-米克称,从用户人数和使用时间来看,社交网络都超过了电子邮件,同时仍处于快速增长阶段。从使用时间来看,社交网络在2007年就已经超过电子邮件,每月全球使用时间达到1000亿分钟,现在已经实现翻番。2009年7月社交网络用户人数也超越电子邮件达到8亿。考虑到Facebook的高速增长,这一数字目前有望接近10亿。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