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新兴市场 东软医疗加强本地化服务

[摘要]  中国领先的IT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718.SH)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东软医疗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软医疗)...

中国领先的IT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718.SH)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东软医疗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软医疗”)在阿联酋迪拜隆重举行了中东子公司成立仪式,这是东软医疗继在美国建立海外分支机构后,旨在关注和布局新兴市场,提升本地化服务能力的又一举措。

东软医疗中东子公司成立典礼在迪拜著名的Grand Hyatt Dubai酒店举行,东软集团副总裁兼东软医疗总裁江根苗、东软医疗副总裁兼国际销售总监张丹,中国驻迪拜副领事、中东地区卫生部门政府官员、知名医疗专家、东软医疗中东及非洲的国际代理商以及行业媒体等近百名嘉宾出席了洋溢着浓郁中国文化的东软医疗中东子公司成立典礼。当与会贵宾用极富中国特色的提斗毛笔书写出写有东软医疗中东子公司全称“Neusoft Medical Middle East FZ-LLC”的书画卷轴时,活动现场欢声一片,共同祝贺东软医疗中东子公司正式成立。


东软集团副总裁、东软医疗总裁江根苗在致辞中表示:东软医疗中东子公司的成功组建和正式运营,将是东软医疗国际业务步入跨越式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它的成立将加速东软在中东市场的快速发展,成为2010年东软医疗实施全球化战略,开拓国际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东软医疗中东子公司肩负着为中东及周边地区的医疗产业提供优质的医疗设备和优良服务,以及实现中东医疗卫生产业和东软医疗同步发展的战略使命。东软医疗将充分利用迪拜自由港的便利条件,给予中东子公司全力的支持,竭诚为中东客户提供更加丰富、更高品质和更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

据了解,东软医疗在推进国际业务的发展战略中始终关注参与新兴市场和发展中国家的医疗改革,尤其是数字化(信息化)医疗改革的进程,不断以医疗设备与医疗IT的结合为客户定制更加适宜的健康医疗解决方案。中东地区的大型影像诊断设备主要依赖于进口,市场潜力巨大、竞争也非常激烈。东软医疗早在5年前就开始积极开拓中东市场,多年来依靠独特的竞争力已经在该区域形成稳定的品牌优势,获得越来越多的客户认可,中东市场日益成为东软医疗国际业务中最具发展潜力的板块之一。东软医疗中东子公司的成立将使东软医疗本地化的产品服务能力得到加强,使东软医疗所提供的解决方案更好地与中东地区医疗事业的改革趋势有机结合,从而全面助力该地区医疗事业的长远发展。

据悉,2009年东软医疗获得了突破性地发展,不但一举研制成功目前最先进的大型核医学影像诊断设备PET,以及16层CT、1.5T超导磁共振、直线加速器等旗舰新品,正式跻身为全球高端医疗设备的供应商,更加大举进军健康服务领域,从而形成医疗设备、医疗IT、健康服务三大业务布局;2009年东软医疗继续深入推进国际、国内市场并举的策略,即便在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下,仍旧保持了经营业绩持续稳定增长的良好态势。截止到2009年底,东软医疗的产品已经销往美国、意大利、俄罗斯、巴西、葡萄牙、阿根廷、印度,以及东欧、中东、非洲等全球近60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拥有5000多家大型设备用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