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新医改 金蝶医药信息化论坛将召开

[摘要] 2009年随着新医改政策的颁布,基本药物制度作为其五大支柱之一已经在全国范围推行,据权威统计:目前已经有27个省份推行基本药物制度,平...

   2009年随着新医改政策的颁布,基本药物制度作为其五大支柱之一已经在全国范围推行,据权威统计:目前已经有27个省份推行基本药物制度,平均降价为25%到50%。2010年10月1号新版GMP即将正式生效,据中国医药竞争力研究中心研究,此项政策也将提升企业30%的成本,政府部门也明确表态将淘汰10%的企业;此外,3月份国家局首次颁布了医药生产企业检查计划,6月份发布了基本药物制度全面赋码要求等。

   一切都已经证明:成本、质量、赋码诸多压力已经“悄然袭来”,产业变局已经“发生”。但针对上述的压力,医药企业针对性的信息化却一直长期缺位,以至于10年内,无全国范围内的医药行业峰会,无对应的医药行业化产品。

   对应外在复杂的环境,使这个行业的企业呈现出“几家欢乐几家愁”的局面,欢乐者在于前瞻性的思考探索,在外在环境压力面前,已经完成了自身的蜕变,更为宽松的成本降价区间、更为精准的成本控制力度,更加高效的质量体系,更加敏捷的营销架构等等,外在的风浪只会更加有助于他们的发展远航;而烦恼者只能被动的忍受着降价、质量提标的煎熬,期待收购及重组。对于他们,企业的路在何方?

   在上述的背景下,金蝶2010年医药行业信息化高峰论坛将于8月26号、27号在古都西安举行。凭借十余年的行业积淀,金蝶携手1400余家企业的合作积累,携手“结转式成本还原”、“全程质量审计”、“任务单财务核算”等二十余项,源自一线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成熟管理模式应用,在成熟的BOS平台的帮助下,向医药行业吹响“集结号”,隆重发布医药行业V12.1产品,以全新的“成本”、“质量”的双视角,填补了医药行业解决方案长期空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