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廷科技渠道政策简介

[摘要]尚廷科技广泛征询渠道合作厂商,包括省级代理、区域代理、行业代理等,通过携手携手并肩实现合作,在未来广阔的市场谋求共赢。

1、省级代理:

     省总代理是在省级行政区域全权代理销售北京尚廷所有产品与服务的代理商,享有省级区域内代理经营权,包括全部的销售、推广、实施的权利。

2、区域代理:

      区域代理是在省级行政区域范围内全权代理销售北京尚廷所有产品与服务的代理商,享有区域范围内的代理经营权,包括全部的销售、推广、服务的权利。

3、行业代理:

     行业代理是在某一范围内全权代理销售北京尚廷所有产品与服务的代理商,享有某一行业范围内的代理经营权,包括全部的销售、推广、服务的权利。

渠道政策介绍:

A渠道权益;

享有区域行业内协议产品的经销权,包括销售、推广、实施的权利。

享有区域行业内发展代理商的权利。

优先享有北京尚廷的促销、价格、返点、市场推广等方面的优惠政策。

B、渠道责任;

具有独立运作区域市场的资金实力。

具备专业的销售团队、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

季度销售不低于任务的60%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