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康威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签约尚廷科技

[摘要]详细介绍“山西康威制药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软件网讯)山西康威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原山西省侯马中药厂) 是一家以生产中成药为主的现代化制药企业。公司位于山西省侯马市合欢街118号,占地面积39000平方米,全部资产5876万元,各种设备七条生产线。年可生产片剂3亿片、 胶囊2亿粒、颗粒剂1000万袋、大蜜丸4000万粒、水丸100吨。公司拥有装备先进的质量检测中心、技术创新中心,生产经营全部实现微机化管理,并整体通过国家GMP验收认证。 公司现有四个剂型六十八个品种。其中国内首创,驰名中外的“紫金山”牌男宝胶囊多次被评为山西省优质名牌产品,并获得国家医药管理局、国家中药管理局中国中药名牌产品称号。被列为国家基本药物。产品远销日本、英国、美国、东南亚和港、澳、台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研制生产的“复肝能胶囊”、“龙鹿丸”、“屏风生脉胶囊”等新产品分别获得国家科技成果奖、优秀新产品获、布鲁塞尔国际医药博览会金奖等,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 公司“紫金山”牌商标被评为山西省著名商标,企业多次获得山西省优秀企业、山西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等荣誉称号。 公司严守“工繁不敢省工、料贵不敢减料、用户在我心中、责任重于泰山”的质量训诫,选料考究、配方严谨、工艺科学、泡炙独特、装备先进、操作规范,确保了产品品质和疗效。 “关爱生命健康、打造中药国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