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廷科技于香格里拉召开新闻发布会

[摘要]药品质量安全追溯”领域的领导企业—“北京尚廷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召开了“尚廷A8 巅峰体验---尚廷药监赋码系统V5.0全国巡展新闻发布会”。

      (中国软件网讯)“药品质量安全追溯”领域的领导企业—“北京尚廷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召开了“尚廷A8  巅峰体验---尚廷药监赋码系统V5.0全国巡展新闻发布会”,中国医药管理协会于明德会长,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潘广成会长,中国中药协会王瑛会长,中信21世纪业务总监姚治先生到会祝贺并致辞,20多家国内知名媒体应邀到会并进行现场报导。

      药品电子监管是近几年药品领域的热点话题,也是国家为确保民众用药安全,实现药品质量安全可追溯,通过信息化的手段实现的一件利国利民的大事。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电子监管的要求是:建立全国统一的药品电子监管网络,分类分批对药品实施电子监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