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共推高可用方案

[摘要]近日,NEC和Novell宣布推出针对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而优化的高可用性、灾难恢复解决方案。

       (中国软件网讯)近日,NEC和Novell宣布推出针对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而优化的高可用性、灾难恢复解决方案。为增强在混合操作系统和系统管理程序环境中的可用性和适用性而设计的NEC EXPRESSCLUSTER X 系列现已通过认证,可在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1上获得支持。这个首先在日本推出的最新解决方案是NEC和Novell扩展全球客户关键业务服务合作关系的体现。因此,对于现在既包含Linux*又包含Windows*工作负载的环境,确保IT组织的业务连续性变得容易多了。

       在对企业至关重要的混杂IT环境下利用物理、虚拟和基于云的资源中,客户现在可利用EXPRESSCLUSTER和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实施高度可用的业务连续性解决方案。通过从单一控制台支持Linux和Windows混合集群环境的配置和管理,EXPRESSCLUSTER同时也简化了客户的环境。

       依托10多年在关键业务系统保护和恢复方面行之有效的创新积累,EXPRESSCLUSTER是NEC公司一个集成的高可用性、灾难恢复软件产品,具有确保企业至关重要的系统连续性的功能和可靠性。应用和数据的恢复可在数分钟内完成。EXPRESSCLUSTER支持一系列广泛的操作系统,其中包括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和Windows,由于进入Linux市场较早,拥有庞大的安装基群,2009年在亚太地区的可用性和集群软件市场上占有最大份额。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是高度可靠、可扩展并且安全的服务器操作系统,用以驱动物理和虚拟关键业务工作负载。在这个基础上,企业可交付业务服务、保证网络安全并管理混杂多样的IT资源。2010全球财富百强企业的三分之二在使用SUSE Linux Enterprise,它是唯一得到Microsoft推荐的Linux发行版,也是SAP公司推荐用以运行SAP Linux解决方案的Linux发行版,并且得到VMware的发行支持。

       NEC和Novell在支持客户混合操作系统和系统管理程序环境方面存在共识。合并服务器和采用云计算的结果,使得企业机构更加需要强劲、灵活和全面的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以保证业务的连续性,而这正是NEC和Novell擅长提供的。两家公司联手合作满足新的市场需要,为世界各地用户设计、交付优化的解决方案,并提供服务和支持。

       “近些年来,由于云计算和服务器虚拟化技术的采用,系统环境已经发生了改变。这些变化使得IT系统更复杂并提升了业务中断的风险。”NEC公司副总裁兼IT软件操作部执行总经理Harumi Ikeda说。“NEC和Novell通过将EXPRESSCLUSTER 和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融合,提供一个可靠可用的关键业务系统平台,使得这些问题得以解决。”


       Novell公司开放平台解决方案业务拓展副总裁Holger Dyroff说到,“互操作性和关键业务计算是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和 NEC EXPRESSCLUSTER共享的两大长处。两者的结合使客户可跨Linux和Windows环境和包括Novell公司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with Xen在内的多种系统管理程序,交付高度可用的服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NEC公司
       NEC公司是IT和网络技术集成,造福世界各地的企业和人民的领先公司。通过交叉利用公司的经验和全球资源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NEC公司的先进技术不断满足复杂多样且变化的客户需求。NEC公司100多年的技术创新经验带给个人、企业和社会以力量。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NEC网站:http://www.nec.cn

关于Novell
       作为智能工作负载管理领域的领先者,Novell公司(纳斯达克代码:NOVL)致力于帮助企业安全地提供和管理物理、虚拟和云环境下的计算服务。利用我们在身份认证与安全、系统管理、协作和基于Linux的操作平台等解决方案,客户可以有效地降低其IT系统的成本、复杂性和风险。通过我们的基础架构软件和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Novell可以完美地将混合式IT环境集成一体,使人与技术融合协作。
       详情请登录:www.novell.com
* :
- 亚洲/太平洋地区(日本除外)的可用性和集群软件2010-2014预测(AP2670310S)- IDC亚洲/太平洋地区, 2010年3月
- 日本系统软件2010-2014预测和2009年分析(J10450103)- IDC日本, 2010年5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