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百年NEC,体验云中漫步

[摘要]NEC公司诚挚邀您参加2011年9月22日在翠宫饭店举办的“携手百年NEC,体验云中漫步——NEC IT运维管理系列MasterScope新闻发布会”。
NEC IT运维管理系列MasterScope新品发布会邀请函

  尊敬的 先生/女士:

NEC公司诚挚邀您参加2011年9月22日在翠宫饭店举办的“携手百年NEC,体验云中漫步——NEC IT运维管理系列MasterScope新闻发布会”。

随着优化业务的敏捷性、降低公司运营成本的需求日益突出,云环境的建设成为当前IT发展趋势之一。云环境是一个集中的结构和设备,通过虚拟化的动态变化构建一个大型的、复杂的IT运行基础,在这种环境下,要想保持并提高IT服务的质量, 不能再延续以往对各个系统分别进行优化的个别管理方式, 需要将视野扩大到企业活动整体的角度上, 进行“整体控制型”的系统运维。

NEC IT运维管理系列MasterScope灵敏捕捉时代需求,通过简单的运维管理来实现复杂的IT系统整体控制强化,相较于同类竞争产品,其功能优势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以日本为例,产品在政府、金融、医疗、教育,流通等各种行业的超过300,000以上的系统中使用,已经成为在日本市场关键产品之一。经过在日本十年以上的发展,MasterScope已经形成了成熟的产品架构和功能体系,NEC借此次发布会的机会,隆重向中国客户推荐该系列产品,相信必定能够为中国IT运维事业的发展推波助澜。

(注:更多产品信息,请登录产品网站www.masterscope.com.cn查看)

  每位到场嘉宾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现场更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等您参加!

*时间:2011年9月22日下午 14:00—17:15

*地点:北京翠宫饭店(海淀区知春路76号)

地图:

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进行,如果您愿意参加此次活动,请下载回执表(下载地址:http://img.soft6.com/201107/20/nec.doc),于2011年9月9日前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回复我们!或在线报名(http://www.soft6.com/v9/index.php?m=formguide&c=index&a=show&formid=15&pc_hash=GluLu6)!

  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和礼品!衷心感谢您的参加与支持!

E-mail 回复: xue_liaolei@nec.cn

有任何问题请咨询:

NEC(中国)有限公司:薛辽蕾 小姐

010-59342754

E-mail: sales@nec.cn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