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c OS X系统快速启动功能被指侵权

[摘要](中国软件网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的Operating Systems Solutions公司(以下称OSS)日前把苹果告上法庭,指控苹果侵犯了其专...

(中国软件网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的Operating Systems Solutions公司(以下称“OSS”)日前把苹果告上法庭,指控苹果侵犯了其专利。

OSS在诉讼中称,苹果Mac OS X中的快速引导功能侵犯了其与快速启动操作系统方法相关的一项专利。

专门介绍苹果专利的网站Patently Apple称,韩国LG最初于2002年获得了这项专利,之后2008年这项专利被重新发放给了另一家名为Promitus Technologies LLC的公司。

OSS是如何获得这项专利,以及LG和Promitus Technologies是否也参与了这起诉讼,目前尚不清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