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基创始人再泼平板电脑冷水

[摘要]宏基创始人Stan Shih宣称平板电脑及新型笔记本电脑风靡仅是短期热潮

      (中国软件网讯)宏基创始人Stan Shih自2004年退休后似乎不再游弋于科技领域的风口浪尖,但这似乎不能阻止他不断发言挫败平板电脑及新型超薄笔记本电脑(如Macbook Air)。

      Shih近期常常用一时的流行和短暂现象来形容这两种设备。他呼吁笔记本配件厂商“通过创新制造出拥有更多功能及价值的产品”——似乎完全忽略了这样的呼吁也同样适用于平板电脑与新兴超薄笔记本电脑。

      当然他也呼吁厂商引进苹果公司“不仅仅是做笔记本”的理念,他认为这种理念是ipad大获成功的原因。

      也许Shih的观点并不是最深刻或是最发人深省的,但他作为宏基的创始人,代表着豪门笔记本公司的思想。现期他似乎与宏基公司没有了直接的关系,更方便了他用自己的个人言论代表整个公司的看法。

      当然,宏基公司也在计划制造自己的平板电脑及超薄笔记本电脑,公司的平板电脑将主打低价位,更加符合大众的消费水平。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