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初期用户增速超过Facebook和Twitter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发展速度很快,初期的用户增长速度远远超过同时期的Facebook、Twitter和Myspace。

(中国软件网讯)8月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发展速度很快,初期的用户增长速度远远超过同时期的Facebook、Twitter和Myspace。

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的数据显示,发布刚1个多月的Google+的独立访问用户数量超过2500万。Comscore称,Google+独立访问用户数量达到2500万用了不到1个月时间。Facebook独立访问用户数量达到2500万用时约35个月,Twitter和Myspace分别超过30个月和20个月。

Comscore副总裁安德鲁·利普斯曼(Andrew Lipsman)表示,目前尚不清楚的是,在Google+的2500万用户中,经常访问Google+和只是对Google+好奇的用户的比例各是多少,“我认为有部分用户只是对Google+好奇,偶尔访问一次,并不经常访问Google+”。

利普斯曼还指出,Google+仍然处于测试阶段,只有受到现有用户邀请的用户才能注册。

加百利咨询集团分析师丹·奥兹(Dan Olds)表示,Google+用户数量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但并不意外,“Google+有Google的强大支持,其中既有偶尔访问一次的用户,也有经常访问的用户”。

奥兹还指出,尽管Google+初期的发展速度高于Facebook和Twitter,要赶超它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Facebook是第一家用户达到相当大规模的社交网络,Myspace量社交网络领域的先锋,它们需要白手起家地建立自己的知名度。Google+问世时社交网络已经引起广泛关注,而且带有Google的光环和资源,其用户数量理应快速增长”。

Comscore在报告中指出,在Google+的用户中,美国人最多,有644万美国人通过工作场所和家里的计算机访问Google+;印度以360万用户排在第二位;加拿大和英国的Google+用户都超过100万,西班牙以逾46万用户位居前十。

Comscore还指出,63%的Google+用户是男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