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保持标准坐姿?让你的摄像头监视你

[摘要]Ben-Gurion大学的研究员发明了一种新型的人工智能训练机制,它利用电脑摄像头拍照来提醒坐在电脑前的员工保持良好的坐姿。

      (中国软件网讯)不再只有你老妈会提醒你直起腰板了!

       Ben-Gurion大学的研究员发明了一种新型的人工智能训练机制,它利用电脑摄像头拍照来提醒坐在电脑前的员工保持良好的坐姿。

让你的摄像头监视你保持良好坐姿

       在过去的六周里,有60所大学的学生及医院工作者试用了这个控制摄像头自动拍摄并自动弹出对比照片的应用程序。研究员们向Applied Ergonomics杂志宣称,在短期的坐姿纠正训练试验中,照片训练法比传统的人体工程学训练法的效果更好,尤其对女性的坐姿纠正的影响很大。

      学校的信息系统工程师Meirav Taieb-Maimon向杂志介绍:“系统通过从电脑屏幕上弹出员工自己照片进行对员工不良坐姿的反馈,这些实时的坐姿反馈使得员工可以从照片中对比出自己目前坐姿与标准坐姿之间的差距,从而不断的调整自己坐姿而达到训练的目的。”

      当然,这样的训练软件只作用于那些真正想改善自身坐姿的用户上,如果用户不想改善自己的坐姿,那么不断弹出的照片只仅仅是令人厌烦的东西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