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评出硅谷着装最差男士

[摘要]男性时尚杂志《GQ》评出了硅谷10位最差着装男士,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berger)不幸位居第一,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Bill Gates)位居二三位。

导语:男性时尚杂志《GQ》评出了硅谷10位最差着装男士,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berger)不幸位居第一,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Bill Gates)位居二三位。

以下是文章全文:


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

1.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

身份:Facebook创始人、CEO

瘦小的身躯上搭配牛仔裤和领带,扎克伯格的时尚品味实在不敢恭维,但即便是这样,他还引发了一场时尚模仿热潮。幸运的是,扎克伯格并不真正销售服饰。


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

2.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

身份:苹果联合创始人兼CEO

苹果可以很快的速度生产一台iPhone,但是乔布斯却从不愿意升级。黑色高领毛衣、高腰牛仔裤、运动鞋,总是这么一成不变,他的时尚字典里没有自我修正的概念。


比尔・盖茨(Bill Gates)

3.比尔・盖茨(Bill Gates)

身份:微软联合创始人、董事长

你想知道哈利波特从霍格华兹魔法学校毕业后的样子吗,盖茨没有选择阿玛尼西装,而是看上了多彩V型领衬衫,这样的服装搭配显得盖茨并不注重体型的保持和运动技巧。


沙塔努・纳拉廷(Shantanu Narayen)

4.沙塔努・纳拉廷(Shantanu Narayen)

身份:Adobe CEO兼总裁

一个拥有Photoshop软件的公司掌门人居然这么不注意形象,穿着一件高腰牛仔裤,就像NBA球星内特・罗宾逊(Nate Robinson)穿着奥尼尔的衣服在打球。


丹尼斯・克劳利(Dennis Crowley)

5.丹尼斯・克劳利(Dennis Crowley)

身份:Foursquare联合创始人兼CEO,Dodgeball联合创始人

穿着大学生运动衫,别忘了你已经毕业了。


里德・霍夫曼(Reid Hoffman)

6.里德・霍夫曼(Reid Hoffman)

身份: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Digg、Flickr投资者

虽说霍夫曼不是硅谷最典型的时尚糟蹋者,但很容易误以为他是有线电视修理工。


汤姆・安德森(Tom Anderson)

7.汤姆・安德森(Tom Anderson)

身份:MySpace联合创始人

实在找不到T恤、连帽衫和运动夹克一同搭配的理由。


赛斯・普瑞巴什(Seth Priebatsch)

8.赛斯・普瑞巴什(Seth Priebatsch)

身份:智能手机应用游戏服务商SCVNGR创始人兼CEO

和乔布斯很像,普瑞巴什穿着知名品牌,但品位很低。


霍华德・斯金格(Howard Stringer)

9.霍华德・斯金格(Howard Stringer)

身份:索尼董事长兼CEO

看上去他要去钓鱼。

 
本・哈尔(Ben Huh) 

10.本・哈尔(Ben Huh)

身份:ICanHasCheezburger.com网站CEO

异想天开的猫咪图案T恤,看起来很可爱,但就像一张铺开的床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