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大的OA软件应该包括完整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块

[摘要]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推动下,人力资本的竞争逐渐成为企业竞争核心因素,对人力资源的管理和有效使用也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之一。为有效控制 风险,加强企业内控管理,现代企业的内控建设也是广大成长型企业面临的核心问题之一

---可以媲美专业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且基于OA平台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块介绍

人力资源管理模块需求分析

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推动下,人力资本的竞争逐渐成为企业竞争核心因素,对人力资源的管理和有效使用也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之一。为有效控制 风险,加强企业内控管理,现代企业的内控建设也是广大成长型企业面临的核心问题之一,为使企业有更大的持续发展,充分发挥人力资源在企业管理中的重要作 用,通过人力资源管理加强对企业的流程和管理和绩效监控。实施现代化企业管理最有效的管理工具——“战略人力资源管理”正是广大成长型企业顺应市场变革、 实现公司战略发展蓝图,实现对提升组织能力,推动战略实施,增强企业竞争力的有效保障。

企业在进行HRM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建设时也相应地面临着两个难题:

1.数据分散,不易统计汇总,数据的真实性不能保证。这是企业面临的首要问题。如果是分布式的数据库,各成员企业实施不同的供应商产品时,会面临一定的技术障碍。比较简单易行的方案是通过统一格式的报表汇 总到公司,但是统计的实时性不易保证,统计的标准可能存在一定差别。如果采用同一供应商系统,在系统实施阶段,应制定统一的实施标准,如统一各类机构、编 制代码等。统一数据上报规范,或通过通用的数据接口实现自动的数据同步功能,不需要人为操作就能实现对各个成员企业数据的监控,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实时 性。

2.政策标准化的问题是广大成长型企业eHR面临的另一大难题。企业利用行政手段虽然可以命令下属企业推行集团统一制定的政策,但是到底实行的程度如 何是很难监控的。信息系统可以彻底解决这一难题,通过对系统的功能设置强制政策的执行比仅仅依靠行政手段更为可靠和彻底。当然,前提是统一供应商的产品, 建立完善的系统管理和监控体制。

可DIY的OA 思普OA系统之人力资源管理模块业务简介

北京易德思普OA系统- HR(人力资源管理)模块可以媲美专业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功能,她是基于集团人力资源管理思想进行设计和开发的,适用于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帮助企业实现基础人事管理、绩效考核、薪酬管理等一体化的组织的人力资源管理。通过与门户管理、协同办公、客户关系、财务预算及工作流系统实现集团企业的全面协同业务应用。

点击查看原始尺寸

HR 人力资管理管理模块基础设置功能介绍,受内容过多分页的影响,后面几个栏目将有关于人力资源管理更核心模块的介绍!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