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c OS X和iOS明年合二为一

[摘要]预计从明年开始,苹果将把计算机操作系统Mac OS X和移动操作系统iOS整合到一个单一平台上。

(中国软件网讯)美国证券研究机构Jefferies分析师彼得・米塞克(Peter Misek)本周三预计,从明年开始,苹果将把计算机操作系统Mac OS X和移动操作系统iOS整合到一个单一平台上。

米塞克在致客户的调研笔记中称,合并两大系统可以起到“协同”效应,如提高毛利率,简化内容授权等。米塞克称:“用户希望的是,无论是iPhone、iPad,还是Mac,这些设备之间能够实现内容的无缝连接,如果一直保持Mac OS X和iOS的独立性则很难做到这一点。”

米塞克接着说:“因此我们认为,从2012年或2013年开始,苹果将考虑将Mac OS X和iOS整合到一个单一平台上。”米塞克认为,苹果A6处理器将是支持整合后的新平台的首款处理器。

米塞克预计,2012年第一季度上市的iPad 3将率先使用A6处理器,接着iPhone 5将在明年夏季使用A6(米塞克认为今年即将推出的下一代iPhone不是iPhone 5,而是iPhone 4S),而Macbook Air将在2012年下半年或2013年采用A6。

米塞克称,MacBook Pro和Mac台式机近期仍将采用当前的系统和英特尔处理器,主要是为了更好地支持64位计算, 但2016年将过渡到整合后的新平台。

米塞克认为,合并后的新平台将推动苹果硬件销量的增长和利润率的提升。米塞克维持苹果股票的“买入”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500美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