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将助力苹果占领美国本土市场

[摘要]美国投资银行派杰公司分析师吉恩・慕斯特称,iPhone 5最多可让iPhone在美国手机市场的份额翻番,至64%。

(中国软件网讯)北京时间8月4日,美国投资银行派杰公司(Piper Jaffray)分析师吉恩・慕斯特(Gene Munster)称,根据派杰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iPhone 5最多可让iPhone在美国手机市场的份额翻番,至64%。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Mashable报道,派杰此次调查的范围相对较小,只有216名手机用户进行了回应,其中64%的人称将购买iPhone 5作为下一代移动设备。如果这一比例适用所有手机用户,就意味着iPhone在美国手机市场的份额能翻番。

派杰的调查显示,在216名回应者中,29%的人拥有iPhone,28%的人有黑莓手机,17%的人拥有Android手机。当被问及将购买哪种设备作为下一个手机时,64%的人选择iPhone,11%的人选择黑莓手机,17%的人选择Android手机。

Mashable的报道还称,在回应者中,94%的iPhone拥有者表示将购买下一代iPhone,其余的人会选择Android手机。而42%的Android用户表示将转移到iPhone阵营,67%的黑莓手机用户计划转移到iPhone阵营。

派杰还预计,55%没有iPhone的Verizon用户将会购买iPhone,这其中75%的人会等待iPhone 5发布。同时,53%的AT&T用户会在购买前等待iPhone 5发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