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电视机业务连续亏损寻求合作

[摘要]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消息,据日本《日经产业新闻》报道,索尼本月将针对业绩糟糕的电视机业务部门制定改革方案,可能考虑与其他公司合作。

(中国软件网讯)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消息,据日本《日经产业新闻》报道,索尼本月将针对业绩糟糕的电视机业务部门制定改革方案,可能考虑与其他公司合作。

据报道,索尼CFO加藤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电视机业务本财年的运营亏损预计进一步扩大,管理层将检查该部门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其他各个方面。

索尼上周将今年的电视机销量预期从2700万台降低至2200万台。

《日经产业新闻》援引加藤优的言论称,随着发达国家市场中电视机的价格体系日渐成熟,竞争极其激烈,索尼如今将致力于以较小的出货量获取较高的利润。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