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软件业发展势头良好

[摘要]  (中国软件网/曹小妹)2011年上半年,我国软件业产值稳步增加,收入增长较快,总体发展态势良好。据工信部统计资料显示,截止2011年6月份...

(中国软件网/曹小妹)2011年上半年,我国软件业产值稳步增加,收入增长较快,总体发展态势良好。据工信部统计资料显示,截止2011年6月份,我国软件产业上半年实现软件业务收入8065亿元,同比增长29.3%。其中,6月份完成软件业务收入1828亿元,同比增长32.9%,增速比5月份回升3.6个百分点。

数据来源:工信部

软件业中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数据处理和运营服务、嵌入式系统软件增长较快,分别实现收入761亿元、1073亿元1443亿元,并高出全行业平均增速7.2、5.2和4.5个百分点。软件产品和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均稳步增长,分别实现收入2867和1673亿元,同比增长28.2%和23.9%。IC设计上半年实现收入248亿元,同比增长13.7%,与去年同期相比放缓。

数据来源:工信部

海比研究认为,随着软件服务化和两化融合的深化,2011年上半年我国软件业发展良好、收入增加较快,下半年我国软件业将持续高速增长,与网络相关的信息服务仍将迅速发展,并继续带动软件业收入结构的调整。软件业产业结构调整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仍将持续进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