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hrome超火狐成英国第二大浏览器

[摘要]在英国浏览器市场上,谷歌Chrome市场份额达到了22%,略微超过了Mozilla公司的Firefox浏览器,成为该国第二大浏览器。微软IE浏览器市场份额45%仍位居榜首,苹果Safari排在第四位,约为9%。

今日,在英国浏览器市场上,谷歌Chrome已超过了Firefox,成为该国第二大浏览器。网络分析公司Statcounter称,谷歌Chrome浏览器在英国的市场份额达到了22%,略微超过了Mozilla公司的Firefox浏览器。微软IE浏览器被Chrome抢去了不少市场份额,但是仍然排在第一位,市场份额为45%。苹果的Safari浏览器在英国的市场份额排在第四位,约为9%。

谷歌Chrome

谷歌Chrome市场份额的增加,部分得益于谷歌在英国投放的全国性广告——Chrome是谷歌首款在英国电视上做广告的产品,但是主要应归功于它的速度。谷歌负责开发Chrome的工程师拉斯-巴克(Lars Bak)说,Chrome的目的不是吸引大量的用户,而是给沉寂的浏览器市场注入活力,“超快的速度是它最基本的特点,设计和安全也是它的特色。当用户用这款浏览器来载入网页时,他的感觉就是速度很快,因而很难再回去使用别的浏览器。”

巴克对于速度非常着迷,尽管无数次测试证明Chrome的速度已超过了所有竞争对手,但是他仍然不满足。“你永远不可能对现有的速度感到满意。”他说,“从一开始,我们就希望能提高每个人的速度。现在所有浏览器的速度都很快,快得让我吃惊。大家都在拼速度,现在想在速度上超过别人一大截越来越难,但这就是正常的竞争。”

Statcounter公司称,在全球范围内,Chrome浏览器占据20.65%的市场份额。但是,分析师预计它在全球市场上也可能会超过Firefox,后者的市场份额从1月以来一直在持续下滑。微软IE浏览器在全球的市场份额也出现了大幅度下跌,现已跌至43%。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