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抛售500万股微软股票

[摘要]  (中国软件网讯)北京时间7月29日,据微软内部人员股票买卖记录显示,微软创始人兼董事长比尔·盖茨(Bill Gates)7月26日以每股28.02美...

(中国软件网讯)北京时间7月29日,据微软内部人员股票买卖记录显示,微软创始人兼董事长比尔·盖茨(Bill Gates)7月26日以每股28.02美元的价格抛售了500万股微软股票,套现1.4亿美元。

该交易记录还显示,盖茨今年5月曾四次抛售公司股票。5月11日抛售500万股,套现1.27亿美元。5月12日抛售500万股,套现1.26亿美元。5月13日抛售500万股,套现1.25亿美元。5月16日抛售500万股,套现1.24亿美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