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抢占美国智能机市场份额第一

[摘要]随着Android系统迅速风靡全球,智能手机的市场份额大幅上升。根据Nielsen六月份对2011第二季度美国智能机市场的监控数据,按操作系统划分,使用Google的Android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占39%。

     (中国软件网讯)随着Android系统迅速风靡全球,智能手机的市场份额大幅上升。根据Nielsen六月份对2011第二季度美国智能机市场的监控数据,按操作系统划分,使用Google的Android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以39%的市场份额位列第一。亚军是苹果的iOS,以28%紧随其后,而黑莓的市场份额下降到20%。

      然而如果按制造商来划分,由于苹果公司是iOS系统唯一的制造商,这使其成为美国智能机市场上第一大手机制造商。其他主要制造商包括HTC,其生产的Android手机拥有14%市场份额,生产的Windows Mobile/WP7手机也占据6%的市场。摩托罗拉的Android手机拥有11%市场份额,而三星生产的Android手机拥有8%份额,Windows Mobile/WP7手机市场份额为2%。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