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Visual Studio LightSwitch 2011

[摘要]用户发布了最新的软件开发工具Visual Studio LightSwitch。

(中国软件网讯)7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向微软开发人员网络(MSDN)用户发布了最新的软件开发工具Visual Studio LightSwitch。这个开发工具利用模板和快捷键简化商务应用程序的开发。

LightSwitch是面向对编程艺术不太精通的商务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的一个新工具。微软称,LightSwitch是制作用于云和桌面的商务应用程序的最简单的方法。用户能够采取从LightSwitch集成开发环境直接发送到Windows Azure方法把LightSwitch应用程序提供到云端。

微软开发部门高级副总裁S. "Soma" Somasegar称,LightSwitch提供各种预制的模板和工具,你可以根据需要使用许多代码或者不用代码制作用于Windows客户端或者Windows Azure的商务应用程序。他说,你在一开始的时候只需决定使用VB或者C#语言就可以迅速制作商务应用程序。

Somasegar称,LightSwitch用户能够从现有的模板中制作表格,然后向表格注入SQL Server、SQL Azure和SharePoint等其它数据源中的数据。这个开发工具还支持把把数据导入到Excel等Office任务,不必编写代码。

Somasegar称,你在几分钟之内就会有一个基本的商务应用程序并且准备好应用这个程序。在开发你的应用程序的同时,你可以在这个应用程序运行的时候对它进行修改。

微软Visual Studio LightSwitch 2011目前向MSDN用户提供下载。从7月28日开始,非MSDN用户也可以免费下载和试用LightSwitch。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