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助力“宽带城市 智慧合肥”计划

[摘要]  (中国软件网讯)很多人已无法想象没有互联网的生活会是怎样的。为了普及互联网,为市民提供更为便捷的上网通道,安徽省合肥市携手中国...

(中国软件网讯)很多人已无法想象没有互联网的生活会是怎样的。为了普及互联网,为市民提供更为便捷的上网通道,安徽省合肥市携手中国电信,打造“宽带城市,智慧合肥”。

7月25日上午,中国电信安徽公司与合肥市政府签署了“宽带城市 智慧合肥”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合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存荣,副市长卢仕仁,市政府秘书长孔向阳,中国电信安徽公司殷一平总经理、苗逢源副总经理出席了签约仪式。

卢仕仁在致辞中对安徽电信近年来对合肥信息化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本次成功签约和双方的精诚合作,推动“宽带城市 智慧合肥”“十二五”期间重点项目的有效落实,建成一个覆盖庐州南北、汇集合肥全城的优质信息网络。

殷一平在致辞中表示,安徽电信将积极把握这一服务合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机遇,继续发挥信息化建设主力军的作用,认真细化战略合作协议中的各项内容,将合肥市作为宽带城市和无线城市建设的重点支持区域,优先统筹安排各类资源,创新发展模式,全力支持合肥信息化发展。

据了解,“十二五”期间,安徽电信将累计投入45亿元大力推进有线光网、无线宽带网络、无线应用和服务系统的建设,落实智慧民生、智慧政务、智慧产业等十二个重点项目,构建公共服务平台和云计算数据应用中心,全面提升合肥的信息化应用水平,进一步增强合肥的核心竞争力,为合肥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服务支撑,为合肥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通信和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