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OA 硅谷动力助力企业协同管理

[摘要]2011年是OA软件的转型年。eNet商用软件频道针对企业OA软件选型困惑的现状,拉动行业数十家资深协同办公软件厂商与专家,一同对当前OA系统进行深入剖析及定位,推出“硅谷动力特别策划——直击OA协同办公软件”专题,为企业选购合适的OA软件树立一杆“风向标”。专题针对不同厂商的同类产品进行详细比较,对OA行业的看法及发展进行深论。

2011年是OA软件的转型年。eNet商用软件频道针对企业OA软件选型困惑的现状,拉动行业数十家资深协同办公软件厂商与专家,一同对当前OA系统进行深入剖析及定位,推出“硅谷动力特别策划——直击OA协同办公软件”专题,为企业选购合适的OA软件树立一杆“风向标”。 

直击OA 硅谷动力助力企业协同管理
直击OA 硅谷动力助力企业协同管理

专题链接:http://www.enet.com.cn/esoftware/zhuanti/oa2011/

随着云OA与移动OA的兴起、免费OA 软件浪潮的冲击、OA厂商江湖的割据与对撞,让软件OA办公协同软件步入了变革的时代。此次OA专题硅谷动力向用户介绍国内整个OA行业,全面覆盖了国内几十家OA软件厂商。

专题针对不同厂商的同类产品进行详细比较,对OA行业的看法及发展进行深论。专题选择一些热门话题进行辩论,如管理模块的分类与实用性、高端人物访谈等,同时针对传统OA逐渐与“云计算”联姻这一趋势进行展望和讨论。

面对变革,企业如何挑选适合的OA软件选型是企业CIO信息化建设的难题。本期OA专题专门为此推出了“OA软件品牌排行榜”,排行榜将纳入本站各行业排行榜页面,打造出一个真实可靠的企业OA软件排行榜,以助力企业的信息化建设。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