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遭袭,七千用户信息被盗

[摘要]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知名半导体及电子产品制造商东芝公司承认,该公司在美国地区的网络被黑客袭击,造成了数千名用户的信息被盗。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知名半导体及电子产品制造商东芝公司承认,该公司在美国地区的网络被黑客袭击,造成了数千名用户的信息被盗。
 


据悉,黑客袭击了东芝公司美国网络信息系统的服务器,获取了约7000份美国用户的包括电子邮件地址在内的个人信息。不过东芝公司表示,被窃的信息不包括用户的财务及金融信息。



虽然目前暂无任何个人或团体针对此次攻击事件负责,但信息科技企业的用户信息接连被盗已经让众多个人用户疲于应付,因此自信息掌控方--企业的全面防护,才是用户信息安全的首要因素。
 


据悉,东芝公司是在得知客户信息已经被公开到黑客网站后才发现信息泄露的,目前已经针对此事开展深入调查,东芝公司同时表示,将继续重视信息数据安全,避免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相信类似索尼公司的大规模的用户信息接二连三的泄露,是任何企业都不愿看到的,希望企业能承担更多的用户信息保护责任,避免悲剧重演。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