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5将内置对QQ邮箱、网易邮箱的支持

[摘要]iOS5将在新版本中内置QQ邮箱、网易邮箱的支持,这将成为苹果和中国互联网公司联姻的里程碑。有消息称,早在年初苹果就已开始与腾讯、网易等洽谈相关事宜。

7月21日,苹果官方向开发者推出了iOS的最新版本iOS5Beta 2,并宣布将在新版本中内置对QQ邮箱、网易邮箱的支持。7月21日,QQ邮箱官方微博证实了这一消息。从微博内容可以推断作为腾讯公司旗下快速发展的中文邮箱产品,QQ邮箱目前已经与苹果公司展开合作。从今年9月起, iOS5中文版将预设QQ邮箱入口,这将成为苹果公司和中国互联网首度“联姻”的里程碑。

早在6月的时候,iOS5联手QQ邮箱的消息就在业界流传,之后随着iOS5开发动态被媒体相继曝光,QQ邮箱作为中国互联网产品入驻iOS的消息也逐渐浮出水面。而随着QQ邮箱官方微博在今日下午证实iOS与苹果联手的消息,不难看出这正是苹果公司携手中国互联网的第一步。

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公司,腾讯拥有中文互联网最大的用户基数,因此苹果选择和腾讯旗下具有代表性产品之一的QQ邮箱合作,不仅可以在产品服务方面达到新的台阶,而且还将借助QQ邮箱数以亿计的用户资源实现中文互联网市场的快速增长。

据艾瑞咨询IUT数据显示,QQ邮箱自2010年至2011年期间,月度覆盖人数和访问次数排名情况均为业内领先。同时,作为国内最大的邮件服务提供商之一,QQ邮箱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同步支持imap、exchange和网页版登录的中文免费邮箱,可让用户实现不同途径的登录以方便使用。

对于QQ邮箱以产品优势登录iOS,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QQ邮箱登录iOS不仅仅只是一款应用服务进驻iOS平台问题,而是在互联网的发展潮流中,QQ邮箱始终以用户体验和功能完善为产品发展的模式再一次得到业界认可。此次合作是QQ邮箱优秀成长的见证,同时也是中文邮箱开始步入国际化进程的里程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