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最热门职业技能:HTML 5居首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职业技能需求分析网站Indeed.com对北美的招聘广告进行了分析

据国外媒体报道,职业技能需求分析网站Indeed.com对北美的招聘广告进行了分析,结果发现在这些招聘广告中,被提及频率最高的技能是 “HTML5”,其次是“移动应用”,排在第三位的是“Android”。“云计算”和“虚拟”也排在前 10名。有趣的是,虚拟技能的需求在过去5年中 是逐渐升温的,而HTML5 技能的需求则是迅速蹿红,仅经过18个月的发展就从无人问津变得炙手可热。

下面是市场需求量最大的前10项热门职业技能。

1.HTML5

2.Mobile app

3.Android

4.Twitter

5.jQuery

6.Facebook

7.Social Media

8.iPhone

9.Cloud Computing

10.Virtualization

原文:http://www.cnbeta.com/articles/149449.htm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