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ware:云时代的APM方案

[摘要]  目前,支撑应用系统后台的技术变得越来越复杂,不只是企业内部的数据中心及在其上运营的各类应用,还有托管在第三方的数据中心及在其上...

目前,支撑应用系统后台的技术变得越来越复杂,不只是企业内部的数据中心及在其上运营的各类应用,还有托管在第三方的数据中心及在其上运营的各类应用,从基础设施到主要ISP、互联网、第三方/云提供商、内容分发网络(CDN)、当地ISP和无线运营商,所有这些构成了一个完整的访问交付链,这些环节缺一不可。“要完成整个访问交付链的优化,必须要端到端的解决方案,Compuware是业界唯一能够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的APM供应商。”Compuware公司亚洲和印度区域副总裁Nick Evered说到。

曹学深提到,“Compuware的Gomez 平台是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用于优化 Web、非 Web、移动、流媒体以及云应用的性能。Gomez 以终端用户体验为导向,提供涵盖整个应用传输链的一体化视图,其范围从用户的浏览器或移动设备开始,贯穿互联网或公司广域网、云,直至数据中心内部,消除了从开始一公里到最后一公里之间的盲点。”

比如一名消费者访问一个电信运营商网站,上网办理免费邮箱业务,要经过注册、登陆,申请、完成短信呼叫确认、开通,这是典型的操作流程。使用Compuware Gomez端到端解决方案,通过终端测试体验,能够测试到此业务一共有多少个环节,每一步是否可用,出现多少次错误,以方便企业改进服务。Compuware公司北亚区技术支持经理马怡骢介绍,“Compuware是当前业界独一无二的,能为企业提供一个站在业务视角查看整个IT运行,测量对业务影响的企业,尤其是最近刚推出的Gomez Platform平台,通过优化整个企业应用传输交付链的移动和Web应用性能,给客户提供更有交付能力和品牌的价值。”

Compuware公司最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有三个新特性:一是能够真实监测移动用户的性能转化率。Compuware可以支持5000多种移动终端平台和设备,能够测量到通过移动终端进行访问的人数。二是与谷歌合作在业界首推Google Page Speed集成产品。当打开浏览器时,通过配置Google Page Speed插件,消费者能够清楚知道打开网页花费的时间,以及加载不同组件花费的时间。除此之外,Compuware还与谷歌合作推出针对一个网页评测的指标体系,通过Google Page Speed的界面引擎优化Gomez产品的On SaaS界面引擎。三是在业界首推基于SaaS的互联网健康状况图,消费者或用户能够查看云供应商在全球各地的健康状况,也就是网络和计算能力等指标。

“应用性能是一个重大的业务挑战,并且越来越重要,不只是基于IT资源层面,更是基于业务交付链的层面。” Nick Evered表示。应用性能解决方案不只是一个技术解决方案或帮助客户解决技术问题,更是帮助客户解决重大的业务挑战。

因此,Compuware整合全新的APM品牌Gomez。“以前解决企业数据中心应用性能的产品是Vantage,企业数据中心之外的应用性能的产品是Gomez,现在我们统一为Gomez品牌,即数据中心产品是Gomez On Premise Solution,数据中心之外基于互联网产品是Gomez on SaaS-based Solution。” 曹学深介绍,通过整合品牌,打造更完整产品方案以满足市场需要,APM应用需求未来将会极大增加。

曹学深还介绍,“Compuware关注的行业十分广泛,尤其在金融、电信、制造业、电力、仪器等成熟行业拥有很多成功案例和样本客户,未来,我们还将加大投资并扩展业务范围。Compuware将联合合作伙伴一起,专注在政府、媒体、医疗、社保、教育等行业的投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