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连接Oracle错误:800a0e7a未找到提供程序的解决

[摘要]在用ASP开发应用程序时,使用的数据库是Oracle数据库,写完连接字符串的代码后在浏览器调试

在用ASP开发应用程序时,使用的数据库是Oracle数据库,写完连接字符串的代码后在浏览器调试,却出现了错误。错误说明如下:ADODB.Connection 错误 '800a0e7a' 未找到提供程序。该程序可能未正确安装。通过上网查资料终于找到了该问题的解决办法。

解决方法为:

1、IUSR_计算机名(Internet 来宾账号)"、"IWAW_计算机名(启动IIS进程账号)" 两个账号添到oracle中,并给了完全控制的权限.

2、找到安装oracle目录->右键->属性->安全,然后:

(1)权限->“用在此显示的可以应用到子对象的项目替代所有子对象的权限项目”选上。

(2)审核->“用在此显示的可以应用到子对象的项目替代所有子对象的权限项目”选上。

(3)所有者->“替换子容器及对象的所有者”选上。

按照上述的步骤操作完毕,就可以成功地连接Oracle数据库,现在就能够运行自己写的ASP程序了。

本文就介绍到这里,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Oracle数据库的知识,可以看一下这里的文章:http://database.51cto.com/oracle/,您的收获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