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分析软件:云采集系统

[摘要]  产品名称  云采集系统  产品介绍  秀餐网的云采集系统,是秀餐网结合多年来在网络数据采集、正文内容提取和智能分析算法领域的技...

  产品名称

云采集系统

  产品介绍

秀餐网的云采集系统,是秀餐网结合多年来在网络数据采集、正文内容提取和智能分析算法领域的技术积累,面向各类网络媒体、行业门户、公关公司、企业竞争情报部门,推出的云应用服务。它利用先进的云计算技术和互联网内容分析核心算法,实现了互联网内容的实时发现、抓取、结构化提取、内容加工、排重、搜索等功能。以此为基础,云采集系统能够实现对相关网络舆情监控管理、情报获取和分析及的需求,并形成一系列舆情分析报告,为最终决策和执行提供依据。

  应用对象

政府、大型企业、网络媒体、公关公司、上市公司等

  成功案例

日立中国、健康有为网等

相关链接:http://www.xiucan.com/yuncaiji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