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毛利润率高达41.7%

[摘要]苹果公司昨天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报告期内苹果的营收增长至285.7亿美元,净利润为73.1亿美元,稀释后每股收益为7.79美元,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苹果公司昨天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报告期内苹果的营收增长至285.7亿美元,净利润为73.1亿美元,稀释后每股收益为7.79美元,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据了解,2011财年第三季度,苹果毛利润率为41.7%,去年同期为39.1%。海外销售额占总营收的62%。报告期内,苹果售出2034万部iPhone,同比增长142%,对于iPhone的销售增长,苹果公司认为中国、拉美和中东等新兴市场是主要的增长来源。2011财年第三季度,苹果公司售出925万台iPad,同比增长183%,对于产品存量问题,苹果公司回应称,苹果已加强了iPad的生产,目前可在多个国家满足市场需求。而Mac电脑共计售出395万台,同比增长14%。不过,报告期内,苹果售出754万部iPod,同比下滑20%。

苹果CEO乔布斯表示:“第三财季的业绩为历史最佳,营收同比增长82%,利润同比增长125%,我们为之激动。目前,我们正致力于今年秋天推出iOS5和iCloud。”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