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和苹果重新开始争夺校园市场

[摘要]【赛迪网讯】北京时间7月20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调查显示,Mac系列计算机是一个比较受欢迎的品牌。

【赛迪网讯】北京时间7月20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调查显示,Mac系列计算机是一个比较受欢迎的品牌。今年之前,苹果公司针对校园用户推出了多种优惠活动,例如购买Macbook,送一款iPod Touch。但今年苹果公司令人失望,仅仅是100美元的iTunes商店现金卡,用户可以用这张卡在商店中购买应用或者媒体文件。

相对而言,微软的校园优惠力度就更大一些,购买700美元的PC就可以获得一套Xbox 360。基本配置的Xbox 360售价为200美元,而8GB的iPod Touch售价为230美元。一个游戏控制器的价格要低于一款便携音乐播放器的价格,这很令人吃惊,但这两款产品的价格差对于最终用户来说不是很明显。因此对于产品的选择还是主要依据个人偏好。

从苹果电脑和Windows系统电脑的受欢迎程度来看,微软公司在今年的校园争夺战中可能不会有很大的优势。并且苹果电脑的性能要高于Windows系统电脑。微软赢得争夺战胜利的机会依赖于附送的Xbox 360对于用户吸引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