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base企业移动解决方案为Cisco CIUS锦上添花

[摘要]  Sybase Unwired Platform和Afaria为Cisco最新款Android平板设备提供无以伦比的移动设备管理、安全性、应用开发和部署功能  全球领...

  Sybase Unwired Platform和Afaria为Cisco最新款Android平板设备提供无以伦比的移动设备管理、安全性、应用开发和部署功能

全球领先的企业级和移动软件公司Sybase,SAP(NYSE:SAP)旗下的公司在近日召开的Cisco年度IT和通信大会——Cisco® Live上宣布,Sybase移动设备安全和应用管理软件可支持Cisco Cius™,Cisco Cius™是一款专为企业开发的、创新且高度安全的商业平板设备。Sybase Afaria®领先的管理和安全性能与Sybase® Unwired Platform的优势相结合,为应用开发人员在业内领先的设备上创建和部署移动企业级应用,提供了一种快速、高效和安全的方式。这一信息的发布进一步扩展了Sybase支持越来越多“未知”设备类型的方法,这些设备包括Android(智能手机和平板设备)、iOS(iPhone和iPad)、Windows Mobile、Symbian和BlackBerry。

随着进入企业的个人平板设备和企业所有的平板设备数量呈指数增长,企业正致力于寻求一种完全的平台,以便在更广泛的设备类型上简便而又集中地实现移动应用的开发、部署、管理和安全性。Cisco Cius商业平板设备为企业用户带来了创新性的语音、视频、协作和虚拟化等新功能。通过结合Cisco Cius与Sybase领先的企业移动解决方案,企业能够提供包含企业级管理、安全性和一整套协作应用特性的、优化的平板设备。

“我们的企业级移动应用平台能够快速支持最新设备,确保其随时适用于各种企业,这种能力是业内其他公司均无法匹敌的,”Sybase iAnywhere总裁Terry Stepien 说道,“我们高度重视战略伙伴Cisco公司,因为我们拥有着“推动企业移动创新”这一共同的目标。运行了Sybase Unwired Platform平台的Cisco Cius将为客户提供新级别的、高协作性和高安全性的生产力应用软件,这将继续推动平板设备在企业范围内的普及和应用。”

基于成熟的技术而创建的Sybase Unwired Platform和Sybase Afaria,旨在通过开发和管理用户友好、高生产率的本机和基于web的应用程序,提高客户效率、响应速度和满意度。这些应用程序使用业内最安全的移动平台之一,实现业务过程和工作流程的移动化,实时访问企业的后台系统。Sybase Afaria Support for Cisco Cius为移动应用开发人员和IT经理提供如下领先的功能:

设备和应用管理:

Ÿ 无线传送(OTA)部署,帮助IT经理一次性快速配置数百部或数千部设备,并提供应用程序

Ÿ 资产跟踪和报告

设备安全性:

Ÿ 能够限制只有合规设备方可访问企业资产

Ÿ 通过提供密码控制和远程设备擦除功能,防止数据丢失

应用程序开发:

Ÿ Unwired Workspace Eclipse开发工具帮助开发人员快速、简便地将企业后端系统扩展到各种移动应用案例

Ÿ Hybrid Web Container允许开发人员使用web标准(HTML5/Javascript/CSS),快速移动化简单的业务流程和轻量级应用程序

供货时间

Sybase Afaria support for Cisco Cius现已面市,Sybase Unwired Platform平台也已支持Cisco Cius,并将于第三季度推出其他的应用开发和部署功能。Sybase将在2011年7月10日至14日于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isco Live介绍三款基于Sybase Unwired Platform平台、运行在Cisco Cius上的企业级工作流应用软件。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