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图撤销有缺陷的预测旅行时间功能

[摘要]7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已经撤销了浏览器版谷歌地图服务中一项利用交通状况预测旅行时间的服务。谷歌社区主管在谷歌帮助论坛中回答用户提问时宣布了这个变化。

7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已经撤销了浏览器版谷歌地图服务中一项利用交通状况预测旅行时间的服务。谷歌社区主管在谷歌帮助论坛中回答用户提问时宣布了这个变化。一位提出问题的用户注意到谷歌地图中带交通状况的预计到达时间已经消失了。

Mabasa称,我们认定支持这个功能的信息系统没有设计的那样好。因此,我们撤销了这个功能。我们目前正在研制一个更好的和更准确的解决方案。

支持这个功能的信息系统显然还不够糟糕以至于必须从移动服务中删除这个功能。谷歌安卓版和iOS版地图服务仍然以交通状态预计旅行时间。

有趣的是谷歌地图导航安卓应用程序最近进行了升级以帮助引导用户避开交通阻塞。这个数据来自于正在自己的智能手机中使用谷歌地图服务的其他用户。

看起来谷歌能够很好地拦截数据向我们显示什么地方交通拥堵,但是,它不能告诉我们需要多长时间才能通过交通拥堵的路段。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