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新秀JasperSoft 筹资一千万美元意在并购

[摘要]  (中国软件网/刘小菲)商务智能软件制造商JasperSoft ,昨天宣布,它提出的资金达1100万美元。 这一轮是由现有投资者Red Hat和SAP ...

(中国软件网/刘小菲)商务智能软件制造商JasperSoft ,昨天宣布,它提出的资金达1100万美元。 这一轮是由现有投资者Red Hat和SAP Ventures主导。

jaspersoft公司

JasperSoft作为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商务智能软件之一,迎合了商务智能产品企业。 产品旨在集成数据保密、传递和分析。

“我们身边的数据处于不断爆炸的状态,其需求意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 你需要一个专业分析的产品。” JasperSoft的行政长官Brian Gentile说。

JasperSoft行政长官Brian Gentile

你可能会认为,资金将用于建立新产品或提高已有产品的档次,但Gentile的回答非常出人意料。 当被问及计划是什么,他说:“我们想说我们将什么也不做。”实际上,JasperSoft提出将这份资金作为“动态代理资金”。

“资金,使我们能够超越我们的路线图,并进行更严格的条例草案与购买决策”,Gentile说。 这意味着JasperSoft实际是在寻求收购。Gentile 阐述了在四个关键领域JasperSoft可以购买到相对于内部创造的产品。按优先排序分别是:

1)先进的报告:对公司的经营和生产数据的能力提供报告。

2)先进的可视化:提供可视化图像数据,如复杂的图表形式。

3)数据运动:流线型的数据传输源并经Jaspersoft的分析引擎格式化。

4)高级分析:对各种技术的智能使用,如内存和预测数据分析。

JasperSoft已收到5800万美元的资金,与Quest Software,Red Hat, SAP Ventures,Doll Capital Management,Morgenthaler Ventures,Partech International,Scale Venture Partners,及Adams Street Partners成功牵手。 该公司总部设在旧金山,并有140名员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