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起诉Android厂商获得ITC初步支持

[摘要]上周末,由苹果公司发起的HTC专利侵权诉讼得到了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的初步裁决,裁决认定HTC侵犯了苹果的两项专利,这也是苹果向几家Android手机厂商发起的诉讼中获得的首个裁决。

上周末,由苹果公司发起的HTC专利侵权诉讼得到了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的初步裁决,裁决认定HTC侵犯了苹果的两项专利,这也是苹果向几家Android手机厂商发起的诉讼中获得的首个裁决。

苹果此前控告HTC侵犯了其10项专利,后来有6项专利从该案件中撤销。ITC一位法官做出的初步裁决称HTC侵犯了剩余4项专利中的两项,这项裁定还必须获得ITC全体成员的支持。如果ITC最终认定了这一裁决,可能会禁止部分使用Android操作系统的HTC手机售往美国。

针对HTC的起诉只是苹果对Android手机厂商系列诉讼中的一部分,有业内人士表示,由于Android手机增长势头已超过苹果,于是苹果以专利诉讼的方式对Android手机加以遏制,而谷歌当初研发Android系统时对专利授权的忽视成了一个软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