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发布软件名城计划

[摘要]记者近日从深圳虚拟大学园获悉,由深圳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举办的深圳市第九届官产学研资介互动洽谈会――― 软件与新一代信息技术专...

记者近日从深圳虚拟大学园获悉,由深圳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举办的深圳市第九届官产学研资介互动洽谈会――― 软件与新一代信息技术专场在深圳虚拟大学园召开。来自深圳虚拟大学园12所成员院校20余家相关专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的负责人和专家以及120多家深圳市环保企业、环保科研机构、投融资机构的2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据悉,深圳市官产学研资介互动洽谈会是以政府为主导,原市高新办和市贸工局联合主办,深圳虚拟大学园管理服务中心承办的多要素交流互动的大型会议。会上,深圳市科工贸信委副主任谢建民发布了深圳市软件名城计划,并对行业政策、政府扶持措施等方面的宣介,同时简要介绍了互动会的由来与成效、本届互动会的专业特点,以及政府在培育、扶持软件与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及项目方面的计划安排,并寄望本届专业互动会在推动软件与新一代信息技术项目产业化,软件与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发展方面探索新模式新路径。

本届互动会主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企业为主体,推动校企技术需求对接、科技成果转化、搭建产学研合作有效平台为宗旨,围绕深圳市各行业企业技术创新过程中的软件技术需求,推介虚拟大学园成员院校研究开发的软件产品、软件技术成果专利和行业软件技术解决方案,同时发布成员院校在软件核心技术、前沿技术方面的研究动态,提升深圳各行业软件应用、服务以及自身信息化建设水平,助力区域经济快速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