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平台注册应用破100万 将推新开发者网站

[摘要]7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周二宣布,该平台注册应用已超过100万个,较一年前的15万个大幅增长。

7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周二宣布,该平台注册应用已超过100万个,较一年前的15万个大幅增长。

这些应用由75万开发人员提供,Twitter还推出了一个新的开发者网站,用户可直接与员工联系,交换意见,并为产品和业务寻找资源。

Twitter称,“整个团队致力于创造一个生态系统,来听取开发者的想法,并让他们找到适合的工具和信息。”

此举是应对Twitter禁止开发者模仿其应用招致批评之举。二位消息人士本月透露,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开始接触软件厂商,作为初步调查Twitter商业行为的一服分。其中一人称,该机构此前接到投诉,称Twitter对待一些开发者设计与Twitter连接的应用日益严苛。

生态系统里的竞争

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分析师Michael Gartenberg称,“一个围绕着应用的生态系统逐渐流行,问题是,你发现自己的这个生态系系统模式奏效,但突然间在这个生态系统中你与合作伙伴存在竞争。”

得益于名人、政治家、记者的带动,Twitter的用户不断增长,皮尤上个月的数据显示,美国13%的成年网民使用该服务,高于去年11月的8%。

知情人士上周透露,Twitter正在进行新一轮融资,估值达到70亿美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