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亚马逊将解除入境网络数据服务费

[摘要]  近日国外两大云计算服务提供商亚马逊与微软都宣布将解除入境数据转换成网络服务的费用。  微软上周宣布,将从周五开始解除入境网络服...

近日国外两大云计算服务提供商亚马逊与微软都宣布将解除入境数据转换成网络服务的费用。

微软上周宣布,将从周五开始解除入境网络服务的费用。此举措的推出将鼓励那些可能已经对大量数据传输成本担心的公司,无论刚开始转向这项服务还是已经正在使用这项服务中,都将获得免费服务同时可以把数据迁移到云服务中。亚马逊表示,这种举措将使其他地区能用到亚马逊的云计算服务,你可以上传PB级别的大量数据,无需支付数据传输任何费用。

这一变化将对很多用户产生影响,英国最主要的新闻机构体育通讯社,目前所面临的挑战主要是试着估量每月上传的大量数据,其中包括文本和多媒体内容,来自该集团的首席技术官在博客中说。同时也表示,消除成本所面临的挑战与估算数据和消除障碍上传大量数据是本集团目前最急需解决的。

同时亚马逊也在采取相应的措施,通过降低CloudFront的内容交付网络的内容传输带宽价格,来减少其他数据传输费用。

亚马逊表示,会继续考虑以降价的方式来促进服务的增长,上周三亚马逊公司的首席技术官沃纳.威格尔在博客中写道:“由于亚马逊服务平台用户的增长,规模的扩大使得我们能够更有效地运作它,目前正以节约用户使用服务成本的形式向客户提供此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