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Twitter正融资4亿美元 估值高达80亿美元

[摘要]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消息,两位知情人士透露,Twitter正在进行一项4亿美元的融资,这使得该公司股指达到了80亿美元。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消息,两位知情人士透露,Twitter正在进行一项4亿美元的融资,这使得该公司股指达到了80亿美元。

知情人士表示,Twitter的此轮融资将分成两部分,有俄罗斯亿万富翁尤里.米尔纳(Yuri Milner)旗下的投资公司DST Global主导。包括风投公司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以下简称KPCB)在内的投资者也会参与其中。

Twitter发言人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Twitter目前用户超过2亿人,是最近几年迅速攀升的社交网络创业公司之一。尽管Groupon和Zynga等公司都急于上市,但Twitter却并不着急,这个微博网站在吸引大型投资商方面毫不逊色。

评级机构Hudson Square Research的分析师罗利.马赫(Rory Maher)说道:“我认为他们仍在寻找一种能够扩大业务的方法。”马赫认为Twitter每年都能从在线广告业务中获得金2亿美元的营收,正在接近盈利。按这个水平算,接近其营收40倍的80亿美元估值不太得当。

相比之下,社交游戏公司Zynga去年营收接近6亿美元,盈利9060万美元。其上市估值接近200亿美元,大约是其营收的30倍。

马赫描述Twitter的经济情况,称其为“小业务”。他说:”广告业务流量不足,他们需要推出更多产品来吸引流量,他们也需要扩大用户群。“

成立于2006年的Twitter最近也进行了管理层的重组。去年10月,原谷歌高管、Twitter首席运营官迪克.科斯托罗(Dick Costolo)升职为公司的CEO。几个月之后,Twitter创始人、非执行董事长杰克.多萝西(Jack Dorsey)成为了产品开发部的总管。两位高管如今正密切合作,提升Twitter的平台。

去年12月,Twitter融资2亿美元,投资机构包括KPCB、Spark Capital、Benchmark Capital以及Union Square Ventures。这项投资使得Twitter估值达到37亿美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