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联审批软件:希迪网上并联审批系统

[摘要]  产品名称  希迪网上并联审批系统  产品介绍  希迪网上并联审批系统打破了传统的政府对企业和个人相关申报审批各个涉及部门逐一、...

  产品名称

希迪网上并联审批系统

  产品介绍

希迪网上并联审批系统打破了传统的政府对企业和个人相关申报审批各个涉及部门逐一、次序串联审批的模式,以工商局在办理企业注册登记时需要多个职能部门前置审批的政务实际为设计依据,融事务处理、过程查询、结果通告于一体,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单一化”窗口和“一站式”服务,实现政务流程自动化,政务信息电子化,文档管理规范化,从而进一步提高政府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增强政府竞争力,改善投资环境。

  应用对象

政府部门

相关链接:http://www.soft6.com/sell/show.php/itemid-6272/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