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通东方进军网络产品市场 成A10中国总代

[摘要]富通东方将借此机会进入网络产品市场,将利用其在方案推广、行业拓展和服务支持方面的优势,将A10网络在中国的占有率提升到更高台阶。

(中国软件网/王者婧)7月6日消息,美国A10网络公司同中国的系统分销商北京富通东方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中国区总代协议。富通东方总裁关涛表示,富通东方将借此机会进入网络产品市场,将利用其在方案推广、行业拓展和服务支持方面的优势,将A10网络在中国的占有率提升到更高台阶。

  填补产品空缺 进入网络产品蓝海

据了解,富通东方是专业的分销厂商,定位于IT高端市场的增值产品分销与服务商。其成立于2003年,2009年便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成长速度极快。富通东方主要有三条分销产品线:IBM、甲骨文、华为赛门铁克,其中IBM占到了业务总量的80%。

富通东方涉及的产品范围包括存储、数据库、服务器、中间件、安全产品以及开发工具等,在没有与A10合作之前,并没有网络相关产品。关涛表示,富通东方之所以选择与A10合作,一方面是因为,中国的运营商的经验已经超过金融等其他行业,巨大的用户群体激增了网络产品市场的增长,所以网络产品不仅填补了公司当前的市场空白,而且这确实是一个极具潜力的市场;另一方面,A10网络本身具有很好的技术能力与影响力。比如它是硅谷地区成长最快的私营企业,排名第四;成为INC.杂志第29届美国增长最快的非上市公司的年度名单;并且A10网络具有很好的中国本地化服务案例,比如金融行业的中国农业银行,电信行业的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高科技领域的联想,互联网领域的雅虎中国、人民网等。

  渠道商在服务方面的机遇

富通东方除了提供分销产品外,也充当了增值服务商的角色。关涛称,目前中国的IT产业在服务方面相对较弱,并且企业在采购IT产品时对服务的重视程度不高,他希望用户能提高对服务的认识。

据了解富通东方提供的技术服务范围包括:集中监控流程服务、灾难备份服务、维护保修服务、系统集成服务、运行维护服务、安全服务等。关涛表示,分销商在IT服务方面有很大机会,因为用户在采购产品时,服务期内通常由原厂商提供,这个时间范围内不用考虑服务问题,但是当超出服务期后,会出现服务断层,用户便显现出对服务的极度渴求,具有技术服务能力的分销商此时可以大展身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