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宣布收购网络书商Book Depository

[摘要]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今日宣布它已经签订了收购网络书商Book Depository International的协议。Book Depository International面向全球市场销售书籍,销售的书籍超过600万套。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今日宣布它已经签订了收购网络书商Book Depository International的协议。Book Depository International面向全球市场销售书籍,销售的书籍超过600万套。

亚马逊欧洲零售部门副总裁格雷格格雷尼(Greg Greeley)称:“Book Depository销售的书籍种类全,还提供免费送货服务,得到了100多个国家的客户的喜爱。Book Depository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服务,我们欢迎他们加入亚马逊的大家庭。”

Book Depository创始人安德鲁克劳福德(Andrew Crawford)称:“在亚马逊的支持下,我们将继续发展,为全球读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这项收购交易还需满足一般条件的要求和有关监管部门的审批。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