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索系统宣布推出2012版V6平台

[摘要]  带来前所未有的开放性与逼真体验  3D技术和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者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巴黎...

  带来前所未有的开放性与逼真体验

3D技术和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者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巴黎证交所:#13065,DSY.PA)日前宣布,全面推出其2012版V6平台,充分凸显了达索系统积极致力于为更广泛客户群不断推出开放式协作平台所做的努力。该解决方案将数字资产的价值进一步扩展至众多全新的解决方案领域,如沉浸式零售店体验以及全局性的生产系统规划等。

达索系统为满足广大客户群实施环境多样性的需求,不断推进沉浸式ENOVIA Version 6数据管理体验,现已广泛在CATIA Version 5和SolidWorks以及Pro/ENGINEER、Inventor、NX、SolidEdge、Adobe Creative Suite以及其它解决方案中得到实现。此次举措对于达索系统去年宣布推出的包括CATIA Version 5、CATIA Version 6和SolidWorks模型等在内的混合产品结构形成了完美的补充,不仅能够促进与V6环境的共存而且还有助于轻松过渡。

此外,2012版本还推出了基于XML方案和 Web 服务,且能够在V6与其它PDM系统之间实现互操作性的全新解决方案,能够实现3D设计产品结构与采用STEP和CATIA V5格式的精确几何图形之间的双向交换。不仅如此,2012版还可提供V6和ERP解决方案之间全新水平的集成度,从而加强产品、工艺和资源数据的交换。

此外,CATIA V6R2012还推出了系统工程设计方面的诸多先进技术,这种涉及多领域的设计方法将规则要求、功能、逻辑以及物理(RFLP)产品定义全面整合在一起。CATIA系统产品系列不但能与Simulink等业界领先的系统控制器厂商实现互操作性,而且还可在CATIA中实现全面的RFLP定义与可追溯性。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的PLM计划负责人John Knight-Gregson指出:“我们成功创新的关键因素之一就是在企业内部之间以及企业同外部价值链之间实现了协作。捷豹路虎计划采用达索系统的V6 PLM解决方案实现全球机构的3D模型互连,并以此作为基本的协作与沟通架构。通过将达索系统V6解决方案作为跨所有产品领域的通用开放式创新平台来进行实施,工作效率显著提升,同时进一步加强我们处于业界领先地位的汽车设计工作。”

近期,BMW、捷豹路虎、派克宇航和贝纳通等公司也纷纷宣布实施了达索系统的V6 PLM解决方案。

达索系统产品研发部高级执行副总裁Dominique Florack表示:“30年来,为了充分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坚持不懈地推进PLM向开放式一体化协作平台方向发展。从提供成千上万公开可用的API,到与其它PDM、CAD以及企业系统之间实现开放式互操作性,V6平台经过精心设计,可以让客户实现对现实世界实施环境的体验。”

V6R2012将数字资产的价值进一步扩展至全新的解决方案领域,如沉浸式零售店体验以及全局性的生产系统规划等。

能够与ENOVIA Version 6互通互连的3DVIA Shopper是一款直接可用的全新商业解决方案,不仅能够支持零售和品牌商品销售,而且还能在沉浸式3D环境中对零售环境进行现实仿真。利用3DVIA Shopper,无论是商家还是零售店都能够轻松地实现门店布局的可视化,进而更好地通过门店布局实现产品定位的比较分析,并通过对消费者购物行为的分析最大化地发掘销售潜力。

V6R2012的全新DELMIA “全球生产系统规划”解决方案可提供统一的数据存储库来将物理供应链上的所有制造功能数字化,并连接全球制造运营网络中的所有工厂。这项优势不仅能实现公司全球制造系统的性能优化,确保在主要制造工艺中规划的完整性和合规性,同时还能提高企业各级制造决策支持的准确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